何明发

他的身上仿佛有种年轻人用不完的精力,无私奉献是别人对他的称赞,他是武术教师——何明发。而他自己却说“我只是个武术传承人”!

张学强

她叫张学强,地道的北京大妞,在别人眼中却是一个大龄疯丫头。正是这股子疯劲儿,她将生活“玩的团团转”!她敢说敢做,雷厉风行。虽然称不上是学霸,但绝对是老师同学眼中的好班长。英语班结课时,她爽朗的说:“哎呦,终于结课了,装了三个月,你说我容易么!”

符喜民

经过两年多的实践,符喜民带领的摄影协会会员已经发展到100多人,除了每年的大型活动外,社区内组织的小型活动已经数不胜数。

韩松

韩松,68岁,辽宁沈阳人。退休前从事科技英语翻译工作,一辈子兢兢业业。翻译工作严谨不容有差,然而他却喜欢着和翻译工作风格完全相反的手风琴。他说,在手风琴中可以放松自我,就像在“爱琴海”里遨游一样。琴音悠扬婉转、轻灵飘逸,脑海中想象着由爱与琴汇聚的海洋——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会给我们以怎样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