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开展老年教育免费公益培训 丰富老年人生活

2016-12-12  

      11月2日,武进社区培训学院首期老年教育免费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通过培训丰富老年人生活,陶冶情操,让他们老有所乐,乐学乐活。

      本次免费公益培训共推出太极拳、广场舞、书法、摄影四个培训项目,实行小班授课制,每班8到20人。培训每周两次,历时近两个月。每个项目都邀请资深专家进行授课,每个项目都建立考核激励机制,每个班级都有专人进行管理。

      首期培训班的学员都是老年退休教师,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也有60岁,他们非常珍惜这次免费学习的机会。课堂上,他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课;课间,他们虚心向老师请教。每位学员都忘记了年龄,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武进社区培训学院首期老年教育免费公益培训班开班。

      社区培训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教育要向两头发展,该院在搞好青少年教育的同时,将大力发展老年教育,搭建老年人学习、娱乐的平台,与老年大学错位发展,努力探索社区学院老年教育办学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