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唯亭街道社教中心巡视老年大学开学情况

2016-09-30  

      9月12日,唯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副校长李志刚携工作人员巡视东、西区老年大学开学情况。

      李志刚一行先后来到东亭、亭苑、青苑、高浜四个社区,详细了解了老年大学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师配备,学员人数等情况。李志刚表示,街道党工委领导对老年大学的建设高度重视,近年来不断加大软硬件设施的建设。目前,街道老年大学已有6个办学点,老年学员也在逐年增加,办学点的课程不断的推陈出新,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下一步,将进一步扩大办学点的覆盖面,力争再开设1-2个办学点,要继续优化创新课程,多开设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好课程,不断提高老年大学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其中。


      据悉,自街道老年大学开办以来,已开设20多门课程,固定学员近400人,软硬件设施齐全,且拥有一支优秀的专兼职教师队伍。2014年顺利完成苏州市教育现代化镇(街)老年大学创建,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终身教育环境和氛围,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