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中复康老年学院赴泰参加第六届泰国国际门球锦标赛

2018-10-1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全面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组织实施,更加广泛地开展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学员的健身运动。2018年3月1日,国家开放大学中复康老年学院院长陶定宏带领国内10支门球队伍前往泰国,参加第六届泰国国际门球锦标赛,并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中复康杯”中泰门球友谊交流赛。

五星红旗在泰国赛场飘扬



第六届泰国国际门球锦标赛赛场

 


球员打球

      在3月2日—4日的第六届泰国国际门球锦标赛上,印度尼西亚队获得冠军,由国家开放大学中复康老年学院组织的中国快乐之旅队获得亚军,泰国队获得季军。


第六届泰国国际门球锦标赛获奖团队合影

 

      在3月5日举行的中泰国际门球友谊交流赛上,泰国一队获得冠军,北京东城队获得亚军、北京中复康队与紫禁城队并列获得季军。

 


 




中泰国际门球友谊交流赛获奖团队


      期间,国家开放大学中复康老年学院院长陶定宏向泰国门球联盟主席帕春·金明海赠送了中国字画。

 


陶定宏院长向帕春·金明海主席赠送中国字画(左:陶定宏 右:帕春·金明海)


      本次赴泰活动的举办,将会推动中外老年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科学打造具有国际化的门球运动模式,切实增进中外门球运动的技术交流,为中外老年文化、健身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泰球员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是国家开放大学中复康老年学院第二次组织参加泰国国际门球锦标赛及在泰国主办中泰门球友谊交流赛,此项活动将每年如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