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余姚电大社区学院举行社区花艺培训

2019-10-24  

      3月7日上午,浙江省余姚电大社区学院兰江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江南新城社区妇联在江南新城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为该社区的妇女阿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花艺体验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银辉志愿者的妇女成员,参加人员达60人次。参加培训的学员热情高涨,早早地就来到了培训教室,教室座位一会功夫就被占光了,还不时有妇女同胞参与进来。


      课堂上,在花艺师的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下,妇女阿姨们都迫不及待地动手开始制作自己的花艺作品。她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阿姨们相当认真,还不时和花艺师交流,和旁边同伴的作品进行对比。培训课结束,大家纷纷捧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阿姨们感谢这次培训给她们送上的一份难忘的“三八”节礼物,还表示培训让她们懂得了如何欣赏美、创造美,希望我们社区教育中心多开展这类培训,丰富她们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