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荣昌区第二片区老年大学庆“五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9-10-24  

      2019年4月26日,重庆市荣昌区第二片区老年大学庆“五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汇演在双河子庄广场隆重举行。区教委、区老年大学、区社区学院及双河街道党工委、双河文化活动中心、双河学区督学区有关领导,双河、广顺、安富、清升、清江老年大学共2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主题,在老年朋友们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年朋友们深感国家对老年教育的重视,文艺表演无不体现出对党的讴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对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庆的喜悦;小品《扫黑除恶》则体现了国家除黑恶务尽、人民共享幸福平安的决心……活动在舞蹈《热辣辣》的欢快表演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健康、快乐、有为的学习平台。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