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老年大学示范课带动教学水平提高

2016-09-23  

      福州市老年大学开展周易、国际伦巴、民族舞、电子琴等4门课程教学示范课活动。

 

      这次活动,选择民族舞课程作为全校性的示范课,其他课程作为本系与相近的系的示范课,赵守箴、高翔、郭永灿、赖昌贤、王玉琴、陈学光、张庆建、刘丹峰等校领导与各个系教师代表观摩了示范教学。课后,开展了评教和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大家反映,学校开设示范课安排科学,教师业务水平较高,授课认真耐心,教学方法合理,重点难点处理得当,课程秩序井然,学员学习认真、精神饱满,师生互动形式多样,教学效果明显。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要把好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学回去,根据老年教育的新形势,积极探索适合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的教学手段,不断创新改进教学方法,最大限度地满足老年人学习的愿望,让老年学员愿意学、喜欢学、学得进、学得好,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