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4  

      为高质量推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7日上午,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市委第三巡回组牟丹培同志进行了现场督导。


      会上,校党组书记、校长张丽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主题,从谈体会、悟初心、找差距、定措施四个方面,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党课。


      张书记强调,我们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来时路,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根本任务,理清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立足工作实际,甘于奉献,真抓实干,不断推动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真正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同日,学校又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个人的调研成果,分别围绕“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现状及需求”“哈尔滨老年人大学游学活动的实践与思考”“关于远程老年教学模式的调查与思考”等内容,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交流调研经验。


      张丽华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继续检视梳理突出问题;三是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四是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以此将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