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晚会

2016-10-12  

      9月27日,衡水市举办衡水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晚会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良,省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杨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以及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晚会。


      陈学民在致辞中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市正处在“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陈学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好老同志各项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文艺晚会是由衡水老年大学学员自编自演,来自市直的900多名老干部共同观看演出,这也是我市重阳节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许多老同志观看演出后表示,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这样一台精彩纷呈、充满正能量的文艺晚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怀,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