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年大学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6-10-12  

      9月26日上午,山东老年大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七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杜英杰校长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杜英杰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管党治党工作职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和严格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靠上做工作,加强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机关党委要与派驻纪检组加强配合,强化对党员的日常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校目前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抓住机遇,每一位同志都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落实学校“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加快“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