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大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6-09-3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9月21日下午,安徽电大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吴梅芳教授做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樊嘉禄主持报告会。全校党员聆听了报告。

                 
      会上,吴梅芳以《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为题,综合运用案例、数据、图片、电影片段等多种形式,从“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特点和内容以及强化党章的效力、维护党章权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和剖析,注重理论阐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学以致用,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新的更全面认识。报告指出,党章是旗,指引了我们党的胜利方向,党章是尺,量出了我们党的规矩方圆,党章是史,记载了我们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党章是一个历史的、动态的、立体的过程。
 
      樊嘉禄在总结中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剖析到位,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严格按照党章办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动学校向开放大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