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老年大学正式入驻快手!零基础油画课、艺术名家课亮相上海老博会!

2023-06-02  



       5月30日,国家老年大学正式入驻快手APP。快手公益在“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老博会)现场推出“幸福银龄上快手”主题直播,国家老年大学与快手公益现场连线,邀请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参加直播,祝贺入驻并介绍国家老年大学建设概况。国家老年大学艺术名家课、零基础油画课等优质课程同步亮相上海老博会,为现场老年学员带去了“含课量”极高的知识惊喜。

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受邀在直播间连线访谈


       刘臣表示,国家老年大学以促进老年人厚德修身、终身学习、主动健康、乐享生活、积极作为(德学康乐为)为办学宗旨,面向全国老年人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为全国各级各类老年大学提供资源共享、教学指导和公共服务,搭建全国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平台,将在创新发展老年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动、引领和辐射作用。国家老年大学将依托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广泛联合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以及社会各界力量,养老托老机构是国家老年大学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上海老博会快手公益展区,国家老年大学还邀请零基础油画课的线上学员与辅导教师见面,现场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并由肖飞老师进行点评指导。

国家老年大学艺术名家课、零基础油画课走进上海老博会


       《2022快手银龄人群内容生态报告》表明,随着老年网民数量的增加,快手银龄族们也越来越多。他们“爱逛也爱学”,课程喜好类别广泛,还特别喜欢使用正能量表情包。此次国家老年大学入驻快手平台,将与快手公益共同关注银龄群体,通过老年教育与公益服务的深度融合,服务快手银龄族们在国家老年大学快手号“刷”知识、“藏”课程,并进一步满足更多老年人“学习享老”、追求美好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助力老年人更好地融入数字化生活。


更多好课,快乐学习
欢迎您注册成为国家老年大学学员


如果您想要学习更多课程
欢迎登录国家老年大学官网

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可关注官方微信、下载官方APP、进入小程序、进入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