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中医药科技学校

2016-10-12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是经安徽省教育厅、卫生厅批准在原亳州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的基础上建立的一所普通中专学校。学校200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4年通过国家级复评,2012年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学校改革发展示范校。安徽亳州技师学院是2012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和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实行一校两牌。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是2007年6月11日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在亳州市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基础上建立的一所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发展以中药类专业为主,同时适度发展其他综合类中职教育专业。


      学校创建于1960年,前身是亳县城关中学,1978年改为亳县四中,1986年改制为亳州市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学校2001年3月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2004年5月,通过国家级复评。学校是首批安徽省重点建设示范性职业学校、国家技能型紧缺性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安徽省创业培训中心(SYB)、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安徽省“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考核基地和亳州市农民工跨地区转移培训基地、计算机微软双认证培养培训基地、职称计算机应用技术培训考核基地。


      2010年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即将升格为亳州华佗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