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张红英获评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

2016-06-03  

      5月20-2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举行,上海寓专会组织部分高校学生公寓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工作要点,发布了《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指导标准》,通报了寓专会首批主导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向首批全国寓专会“专家库”专家颁发了证书,并举办了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颁奖典礼。

      年会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成冠润、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志成和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被聘为首批全国寓专会“专家库”专家,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被评为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并受奖。

      年会还举办了“高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育人论坛”,论坛上,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的成功经验得到了全国高校专家同仁的高度评价和有效推广,学生公寓“六T”管理在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中起到了一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全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