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第三年龄大学奠基仪式在开维生态城隆重举行

2016-05-12  

      2012年1月9日,海南第三年龄大学奠基典礼暨授牌仪式在开维生态城盛大举行,开维集团李黎明总裁、全国老龄办副主任肖才伟、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文范等各级相关领导都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下午15:00,奠基仪式在一阵欢腾与鼓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开维集团李总裁、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顾问周同战、全国老龄办副主任肖才伟分别为此次奠基仪式发表了致辞,领导和嘉宾们围绕如何为老年人打造一个健康、生态、舒适、开放的生活平台,让老年人拥有一个可以尽享天伦之乐理想生活家园的主题提出了各方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致辞赢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致辞结束后,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文范与开维集团李总裁同时揭牌,并在主持人和礼仪小姐的引导下移步至奠基区,为海南第三年龄大学挥锹培土。同一时间礼炮烟花竞相鸣响,彩烟瞬间升腾,打桩基打下了具有历史的第一桩。海南第三年龄大学的隆重奠基,标志着海南第一所第三年龄大学的正式成立。整个奠基仪式最后在一片祥和、欢腾的气氛中结束。

      据了解,海南省第三年龄大学坐落于海口桂林洋大学城之侧,规划于HECOL开维生态城中,是海口东海岸的核心发展区域。此次校区的开发建设由开维集团与中国老龄工作委员会(老龄委)共同主持。得益于全国老龄办的鼎力支持,大学内配备了雄厚专业的师资团队、先进齐备的硬件设施,以及针对性强的独特教育体系,让人们在度假之余亦可强健心灵,令生活与度假更加丰富充实。


      作为海南省第三年龄大学的载体,HECOL开维生态城遵循海南省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布局,倾力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家级生态居住示范项目,跨界生态健康产业、功能型房地产产业、生态休闲产业、旅游度假产业四大领域,在1300亩区域内盛世弘规。以文化艺术为主题的大型私人会所——水墨会,独具艺术气质的建筑造型及阔绰的内部空间,给人们的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上升、交流平台;三万平米自持商业,不仅能够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同时也给度假生活带来更多的愉悦体验,为校区带来无限活力;周边五星级酒店和多个时尚度假酒店群林总陈列,以星级环境与服务为更多亲朋好友的造访以及日常的生活学习居住提供尊贵服务;两个大型自然公园,打造生态社区的绿色双肺与自然氧吧;三大游泳馆,均分布于校区内部,带来非同一般的亲水体验。让您闲暇之余强身健体,奢享尊贵服务。


      海南第三年龄大学以“低碳、生态、持续发展”的开发理念,创造与自然共荣、与生态和谐的持续共生理想生活、学习区界。于内心深处修炼心灵美学、举手投足间焕发优雅气质,语言交谈之间尽显涵养分度。海南第三年龄大学让第三年龄人士尽享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实现闲有所学,闲有所乐的夕阳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