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2-11-28  



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

       今年4月份起,以“桑榆生辉洒满天 乐学享老绽华年”为主题,围绕短视频创作、剪辑和展示等内容,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以下简称成果展)。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组委会最终收到来自全国40家省级分部推荐,500多家单位报送的1650个作品,经过初筛后共有1504个作品在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展播。

 

       本次成果展作品来源广泛、内容丰富、质量较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学员乐学享老、老年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国老年教育工作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态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

 

       目前,经过作品线上展示、组委会初筛、专家评委评审和在线投票等一系列环节,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点击此处跳转到原文)

 

一、作品类奖项

1.最佳作品奖7个(奖项不设等次);


2.最佳剪辑奖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3.最佳故事奖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4.最佳创意奖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5.最佳人气奖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6.优秀奖304个。


二、优秀指导教师奖

共评选出70家单位的150位优秀指导教师。


三、优秀组织单位奖

共评选出122个优秀组织单位。